冉邈

你是我的朱砂痣,也是我的白月光。

这是另一个看文笔记

moirae007:

女神太多,20个为单位也很困难啊QAQ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01


 @阿涛ckann


【伪装者X北平无战事】【楼诚】长歌行 1


情节丝丝入扣,看文时一直保持着不知道该心疼哪个好的状态。




02


 @树懒汤圆 


《[楼诚]我将你的背影留给我自己》


贺兰的刀子也是镶钻的刀子!布林布林地,特别好看!




03


 @WindCoat_ 


【蔺靖】否极泰来(一)


只想把衣衣小萝莉从屏幕里揪出来抱抱亲亲揉揉摸摸!ヾ(o◕∀◕)ノヾ




04


 @白斩糖 


明长官和明先生的日常


凯凯的手指,东哥的脚踝,洞洞的脑洞,非凡品。




05


 @王二麻子 


【谭赵】八阵图与旅客


港味文写得很有味道,炖肉更有味道~




06


 @子安于水上 


【楼诚】建国前可以成精 一


和子安本人及子安的手癌一样萌萌哒的文儿~




07


 @耳语 


【蔺靖】重山不度 01


女神的文还用介绍吗?!


女神我想给你生猴子!O(∩_∩)O~




08


 @昭光 


【楼诚】【现代AU】 功成名就 <1>


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~


终于等到复健的昭光太太!!




09


 @lily818 


[凌李]Freed(第一章)


剪刀手与文手两手抓的利利,你的明天是哪一天?!~~~~(>_<)~~~~




10


 @袖穿天下 


蔺靖 乌鸦嘴(一)


等待秀秀完成大业后的复健!




11


@此贼睡卧真潇洒


[凌李]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


开始看文的时候,作者姑娘已经飞去追求真爱了~


住这位宝宝得偿所愿!(づ。◕‿‿◕。)づ




12


@开花de潘


【伪装者】【楼诚】丹心如故 (上)


我觉得,把阿诚哥埋进土里他还可以再长出来的QAQ




13


@低音炮砸穿脑洞


兄控日常 其实小脑洞


特别喜欢这个姑娘的兄控弟控系列!




14


@橙茶


楼诚 似是故人来


作者弃坑了【委屈脸】




15


@离人歌


现在我老了(凌远X李熏然)第一章


只叹院长和熏然相遇太晚。




16


@柳离萱


【楼诚衍生】【凌赵】他哭起来很好看


想当年我也是站过凌赵的~




17


@


缠【1】(北平无战事Xover)


混合西皮,宝宝最初楼诚敖韦设定的投喂者~




-------------非楼诚及衍生慎入-------------


18


 @四条下划线 


【东凯】花房少年(1.)


线线的rps是我目前唯一吃得下且很香的rps。


希望文里的人们幸福安康。




19


@— 慕周square — 


九州铁成错


亲情与权欲的交锋,不胜唏嘘。




20


 @木可 


【诚方】明月照人来(一)


诚韦新粮食,好吃不上火!

评论

热度(261)

©冉邈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