冉邈

你是我的朱砂痣,也是我的白月光。

仓鼠身体数据存档,奇迹凯凯可以有

文件另存为:

又和工厂确认了一次出货时间,加上发货顺序和快递运输的时间,楼诚only很可能会变成仓鼠的首发…真正能在26号之前收到仓鼠宝宝的人应该并不多!!

前几天有位太太在微博上问我仓鼠的数据想要自己做衣服,索性我就把数据都公布出来啦!有凭空量体裁衣技能的太太们,我会带上那只神秘的绝版,大家可以自备道具,来only上一起玩奇迹凯凯嘛(´・ω・`)

(头部的数据还需要吗?)

//////////////////

楼诚only场贩数量调查:仓鼠可以预定,其他都是调查→【这里】(已截止)

公仔的宣传和通贩预售→【这里】(完售)

//////////////////

评论

热度(110)

©冉邈 | Powered by LOFTER